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鬼灯儿时与玩伴的人设请报公布 动画10月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鬼灯儿时与玩伴的人设请报公布,动画10月7日开播。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将于10月7日开播。近日,《鬼灯的冷彻》官方公开了即将登场的孩童时代的鬼灯的人设图,同时公开的还有鬼灯儿时的玩伴鸟头和蓬。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将于10月7日开播。近日,《鬼灯的冷彻》官方公开了即将登场的孩童时代的鬼灯的人设图,同时公开的还有鬼灯儿时的玩伴鸟头和蓬,这两位角色都是初次登场,都是非常可爱的小团子,真的很想让人捏捏啊。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江口夏实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主要描写了阎魔大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的抖S日常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

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orning(モーニング)》2013年31号(7月4日发售)上,发表了《鬼灯的冷彻》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鬼灯的冷彻》于2014年1月9日开始播放,全13集。

在2014年6月1日于东京・日比谷公会堂举办的“狱卒音楽连盟プレゼンツ'地狱の大宴会'”的特别活动上,发表了《鬼灯的冷彻》新作OAD动画的制作消息。OAD动画共三弹,分别随预定在2015年2月23日、5月22日、8月21日发行的原作单行本第17、18、19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

《鬼灯的冷彻》第二季于2017年10月开始播放。

《鬼灯的冷彻》描述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充满超级S的日常生活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主要舞台是描述住在日本的地狱的当地居民们的生活,除此之外还有神话、日本童话、怪谈等多数故事人物登场,另外不限于日本,国外的恶魔和妖怪也会出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鬼灯儿时与玩伴的人设请报公布 动画10月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