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首支宣传PV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首支宣传PV, 动画2018年1月开播。10月6日,官方公开了《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的首部预告片,并且宣布《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将在2018年1月开播。

 之前,日本漫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宣布将会推出TV动画。10月6日,官方公开了《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的首部预告片,并且宣布《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将在2018年1月开播。这部作品真不愧是著名的“狗粮作”,在本次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PV中男女主角也是一直在互撩,看着他们大秀恩爱,真是有种闪瞎眼的感觉。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首支宣传PV: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由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于《月刊少年Sunday》2012年7月号刊载,后在《月刊少年Sunday-mini》2号〈Sunday 2013年7号 附录别册〉连载,连载中,单行本既刊3卷。近日官方宣布:《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65万册。

现已宣布动画化消息并将于2018年播出,动画由SHIN-EI负责动画制作。

本作围绕着少年“西片”和他的同班女生“高木”展开,西片总是受到高木同学的捉弄,然而每次他想反击的时候却遭到更严重的“回礼”,一幕幕充满搞笑和浪漫的校园短剧就此上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首支宣传PV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