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鹿枫堂》宣布动画化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鹿枫堂》宣布动画化情报公布。根据最新的《Go Go Punch》漫画杂志情报,由日本漫画家清水ユウ创作的漫画《鹿枫堂(原名: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公开了确定动画化的消息,美男加美食的组合非常令人期待。

根据最新的《Go Go Punch》漫画杂志情报,由日本漫画家清水ユウ创作的漫画《鹿枫堂(原名: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公开了确定动画化的消息,美男加美食的组合非常令人期待。

日本漫画《鹿枫堂》宣布动画化情报公布

日本漫画《鹿枫堂》是日本漫画家清水ユウ创作的漫画,2013年10月开始在新潮社旗下漫画杂志《Go Go Punch》上连载,目前已出版6卷漫画单行本,《鹿枫堂》第7卷单行本预定于2017年11月9日发售。在最新一期的漫画杂志《Go Go Punch》上,公开了《鹿枫堂》确定动画化的消息,但关于动画详情还需要等待官方日后进一步公开。

《鹿枫堂》还有《甘美男子》《甘美男子茶房》两部前作,该作描绘的是聚集了各种心怀烦恼的客人在和风咖啡店鹿枫堂发生的故事。在鹿枫堂有4位能力很强的专业店员,他们一边为客人提供着美味的食物,一边帮客人们排解各种烦恼,比如苦恼于自己不擅长恋爱的女孩、一个人不敢进入咖啡店的中年父亲、犹豫着要不要停业的茶屋老板等。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鹿枫堂》宣布动画化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