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科幻动画《BEATLESS》制作阵容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科幻动画《BEATLESS》制作阵容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放。在10月7日,Ufotable 的德岛活动上水岛精二将会公布自己担任全新动画作品《BEATLESS》的动画监督,同时还宣布《BEATLESS》动画将会在 2018 年 1 月新番中播出。

日本科幻动画《BEATLESS》制作阵容公布 动画,水岛精二担任动画监督,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始播放。

在 10月7日,Ufotable 的德岛活动上水岛精二将会公布自己担任全新动画作品《BEATLESS》的动画监督,同时还宣布《BEATLESS》动画将会在 2018 年 1 月新番中播出。

日本动画《BEATLESS》改编于日本轻小说家的长谷敏司的科幻小说《BEATLESS》,这部就科幻小说的主题和人工智能有关,在人工智能超越人类的未来,是人使用物(人工智能)还是物驱使人类。

《BEATLESS》是长谷敏司撰写,redjuice 负责插画的科幻小说,故事设定在 22 世纪,在 22 世纪初人类社会的大小事情几乎全部交由被称为「hIE」(Humanoid Interface Elements)的机器人负责,在 21 世纪中期人类就已经发展出了超高度的人工智能技术,hIE 作为拥有着超越人类智慧的道具而生,人类社会面临老龄化和少子化带来的劳动力减少,hIE 的出现填补了人类劳动力的空缺让人类社会高度自动化,而管理这些 hIE 的是一家名为「Meme frame」的云平台公司,从该公司的研究所中逃走了 5 名蕾西亚级的 hIE,而其中的五号机蕾西亚与男主角远藤相遇,危急时刻救了远藤并且和远藤签订了契约,远藤与妹妹以及蕾西亚共同生活,而且蕾西亚还在妹妹的助攻下作为一名时尚模特出道。而远藤一方面喜欢着作为少女的蕾西亚,一方面对蕾西亚作为 hIE 的真正身份而迷茫,这是一个人类和人造人的少年遇上少女的故事。

TV 动画《BEATLESS》由水岛精二担任监督,高桥龙也和杂破业这两人共同担任系列构成。上次这两人的合作是在《网游中的老婆居然是女生》的 TV 动画中,当时系列构成是高桥龙也,杂破业是执笔编剧,动画的人设由矢口弘子负责,矢口弘子是《偶像活动》系列动画的角色设计与总作画监督。


【STAFF】

监督:水岛精二

系列构成:高桥龙也、杂破业

角色设计:矢口弘子

本文标题:日本科幻动画《BEATLESS》制作阵容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