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版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中文版DVD网络预购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版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中文版DVD网络预购开启!日本超人气热血动画《黑子的篮球》,其剧场版《电影版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在日本和台湾都开出亮眼的票房佳绩!据悉,电影版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中文版DVD将在2017年12月中旬在台发行!10月5日起,在My-Cartoon网站预购优惠抢先开启。

日本超人气热血动画《黑子的篮球》,其剧场版《电影版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在日本和台湾都开出亮眼的票房佳绩!据悉,日本动画《电影版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中文版DVD将于2017年12月中旬在台发行!10月5日起,在My-Cartoon网站预购优惠抢先开启,预购期间还享有My-Cartoon会员85折优惠,是喜爱《黑子的篮球》的粉丝们绝佳的收藏机会!

日本动画《电影版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剧情为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二人升上了二年级后的夏末,美国的街球队伍「Jabberwock」来访日本并与日本代表队进行 友谊赛,却以压倒性的实力让日本队惨败,并还嘲笑他们一番。此举激怒了里子的父亲景虎, 他决定集结黑子与火神,以及「奇蹟世代」的成员,组成了期间限定的梦幻球队「VORPAL SWORDS」,誓言向「Jabberwock」复仇!史上最强的梦幻队「VORPAL SWORDS」,在此集结!!

《电影版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中文版DVD收录电影本篇和特典明信片7色,极具收藏价值。即日起于My-Cartoon网站开始展开预购,原价600元,预购优惠价510元,优先预购者还加送神秘小礼,数量有限喜爱本作的粉丝可千万别错过!即日起预购到11月19日止。

另外为回馈喜爱《黑子的篮球》的粉丝,凡预购《电影版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中文版DVD即可以45折起加价购《黑子的篮球》动漫周边商品。详细品项请至预购官网确认。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黒子のバスケ)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2年4月7日播放,全25话+1话OVA。作品改编自同名漫画。动漫讲述“梦幻的第六人”黑子哲也和从美国归来的天才篮球选手火神大我两人一起打败“奇迹的世代”成为日本第一的故事。

动画第二季于2013年10月5日播放,全25话+2话OVA。《黑子的篮球》动画第三季于2015年1月10日播放。

2015年9月20日,官方发布了《黑子的篮球》动画剧场版的制作决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版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中文版DVD网络预购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