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童话・少女》第一话已在Jump SQ.上展开更新 由山县清继执笔绘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童话・少女》第一话已在Jump SQ.上展开更新。10月4日,日本轻小说家松智洋遗作《童话・少女》改编漫画于Jump SQ.上展开连载,由新锐漫画家「山县清继」执笔绘制!

10月4日,日本轻小说家松智洋遗作《童话・少女》改编漫画于Jump SQ.上展开连载,由新锐漫画家「山县清继」执笔绘制!

已故作家松智洋笔下遗作《童话・少女》,继7月底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之后,再度发表了游戏化&改编漫画化消息。前者将由DMM GAMES制作、详细情报会在TGS 2017上公开。从10月4日发售的Jump SQ.11月特大号上《童话・少女》漫画展开连载,漫画由漫画家山县清继执笔绘制。

少女与少女相遇、魔法就此启动──「键村叶月」是一位非常喜爱阅读各种故事的孤独少女,随著她来到一个无法融入的新家庭之后,叶月每天都选择逃进书本世界中来度过艰苦的日子。某一天,叶月在图书馆中遇见了大小姐「土御门静」,还不小心掉进了一间不可思议的神秘学园之中。在那裡她被「灰姑娘」选为使者,并以此为契机在魔法世界展开了全新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童话・少女》第一话已在Jump SQ.上展开更新 由山县清继执笔绘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