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十二大战》将推出续作《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 漫画单行本11月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十二大战》将推出续作《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漫画单行本11月上市。10月4日,日本轻小说《十二大战》推出了B6尺寸的新装版单行本,同时《十二大战》官方宣布推出续作《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改编漫画单行本将抢先在11月2日上市!

10月4日,日本轻小说《十二大战》推出了B6尺寸的新装版单行本,同时《十二大战》官方宣布推出续作《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改编漫画单行本将抢先在11月2日上市!

另外,随着《十二大战》新装版单行本上市,官方也宣布全新续作《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将在12月12于日本全面上市。在此之前,由漫画家「暁月あきら」所绘制的改编漫画首集单行本将抢先于11月2日推出,一系列详细情报将在Jump SQ.11月号的附属刊物中发表。

日本轻小说《十二大战  》是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JUMP j BOOKS出版的轻小说。其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十二大战  》也在日前于AT-X、MBS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由动画公司Graphinica担任整体制作。

这是一个献出生命与名誉、在杀人与被杀之间徘徊的12名战士的物语──以子、丑、寅、卯等12地支为代表的战士们参与了互相残杀直至最后一人,优胜者能获得实施任何愿望权利的大战之中,其名称为「十二大战」……一场陷入计策与杀戮旋涡,足以震撼灵魂的生存之战就此揭幕,究竟谁能踏过一切、战至最后一刻!?


【制作团队】

监  督:细田直人

系列构成:村井贞之

角色设计:嘉手苅睦

音  乐:椎名豪

音乐制作:avex pictures

制  作:Graphinica


【声优阵容】

寝住:堀江瞬

失井:梅原裕一郎

妒良:五十岚裕美

忧城:冈本信彦

断罪兄弟·兄:江口拓也

断罪兄弟·弟:鸟海浩辅

迂迂真:绿川光

必爷:长岛雄一

砂粒:早见沙织

庭取:佐仓绫音

怒突:西村朋紘

异能肉:日笠阳子

杜碟凯普:安元洋贵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十二大战》将推出续作《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 漫画单行本11月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