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98话的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98话的先行图,在《进击的巨人》98话里马雷帝国似乎要展开对墙内的作战,并且开始准备各个巨人的继承者。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98话的先行图,在《进击的巨人》98话里马雷帝国似乎要展开对墙内的作战,并且开始准备各个巨人的继承者。而莱纳在那个要继承巨人之力的男孩法尔可的牵引下,终于和艾伦见面了。感觉之后会有不少的事情发生,不知道艾伦来这里的目的会不会曝光。


莱纳和艾伦见面了,不知道这次会面能否将已经很动摇的莱纳争取过来吗?而且真的很想知道艾伦他们这几年究竟是如何过的。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

该作品曾获2011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赏”等奖项 。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动画化,201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式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98话的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