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中文版上映定档海报 动画10月14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中文版上映定档海报,动画10月14日上映。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是由比利时、法国联合制作的动画喜剧电影。​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中文版什么时候上映?近日,官方公布了《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中文版上映定档海报,宣布《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中文版将于10月14日全国上映。

由“3D视觉教父”本·斯塔森导演、参与《神偷奶爸》制作的卡尔·布伦克尔编剧的比利时奇幻冒险3D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已于海外多国上映,获得百万家庭诚意推荐。近日,官方公布了《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中文版上映定档海报,宣布《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中文版将于10月14日全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父亲早逝、跟随母亲长大的问题少年亚当,无意间发现母亲隐瞒已久的惊天秘密,原来他的父亲还在人世,于是义无反顾踏上寻父之路,却意外闯入原始森林、遭遇“神秘生物”,开启一场奇幻冒险的故事。

亚当和他的“森林之王”父亲外貌差异极大,一个是满身浓密毛发、四肢魁梧,穿着牛仔短裤的“大脚野人”,一个是光脚奔跑的人类男孩,但他们同样拥有“顺风耳”、“千里腿”和“懂百兽之语”的超能力。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使得父亲离开亚当母子二人独自隐居原始丛林并将这一消息一直隐瞒?

亚当父子能否克服重重阻力与矛盾,找回亲情默契和谐相处?丛林里究竟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父子二人能否同心携手应对各种危机和挑战回归家庭生活?看来答案要等到10月14日去影院揭晓了。

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是由比利时、法国联合制作的动画喜剧电影,由本·斯塔森执导,Chris Parson、辛达·亚当斯、卡尔·布伦克尔等配音。

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中文版什么时候上映?据悉,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作为聚焦儿童成长与家庭陪伴的“十月最佳亲子电影”,值得期待。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动画电影讲述了“问题少年”亚当寻找“失踪老爸”,结果意外闯入原始森林,发现老爸竟是“森林之王”,就此开启一场奇幻冒险的故事。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中文版上映定档海报 动画10月14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