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奇MAGI》 正式宣布最终话将在10月11日刊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魔奇MAGI》 正式宣布最终话将在10月11日刊载。《魔笛MAGI》的作者是日本漫画家大高忍。译名《MAGI 魔奇少年》或魔笛少年MAGI 。10月3日,日本漫画《魔奇MAGI》 正式宣布最终话将在10月11日推出的46号周刊少年SUNDAY上刊载,最新第36集原文单行本也决定在10月18日上市。

10月3日,日本漫画《魔奇MAGI》 正式宣布最终话将在10月11日推出的46号周刊少年SUNDAY上刊载,八年来的大冒险即将落幕,最新第36集原文单行本也决定在10月18日上市。

《魔笛MAGI》的作者是日本漫画家大高忍。译名《MAGI 魔奇少年》或魔笛少年MAGI ,香港译名《地上最强阿拉丁》,而中国大陆吉林美术出版社出版和《龙漫少年星期天》上连载的漫画译名则是《天方魔谭MAGI》。

在世界上突然此起彼伏出现的古代王朝遗蹟群「迷宫(DUNGEON)」裡,正长眠著拥有不可思议力量、被称作「魔人金具」的传奇道具及满山金银财宝。逃出故国的「阿里巴巴」,生活在沙漠中的绿洲都市七湘里,以劳动干活挣取生活费。他也是个梦想著「攻略迷宫」而一获千金的人。有一天,他碰上了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年阿拉丁,以及拳脚威力惊人的女奴隶摩儿迦娜。命运的安排下,他们都进了七湘里那难以攻下的迷宫。大冒险就此揭开序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奇MAGI》 正式宣布最终话将在10月11日刊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