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最新卷蓝光详情公布 10月2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最新卷蓝光详情公布 ,10月27日发售。近日,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官方公布了《Princess Principal》第2卷蓝光/DVD详情,宣布将于10月27日发售的。《Princess Principal》第2卷蓝光/DVD的封面人物是公主,据了解,这次的《Princess Principal》蓝光特别装限定版售价7000日元,DVD售价6000日元。

7月新番《Princess Principal》已经正式完结了。而这部被认为“大河内复兴之作”的动画,从整体表现上也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目前既然动画完结了,那么接下来应该考虑的就是碟片的销售问题。近日,官方公布了《Princess Principal》第2卷蓝光/DVD详情,宣布将于10月27日发售的。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最新卷蓝光详情曝光

《Princess Principal》第2卷蓝光/DVD的封面人物是公主,而跟平时那种高贵端庄的姿态不同,这次的公主显得非常有间谍的感觉。黑色调的打扮显得特别有吸引力。而另外一张图片上,穿着学校服装的她似乎刚刚从水里出来一般,也将少女的活力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

据了解,这次的《Princess Principal》蓝光特别装限定版售价7000日元,DVD售价6000日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东西分裂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动作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东西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首都伦敦。在传统与礼仪的名门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间谍活动。化装、谍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最新卷蓝光详情公布 10月2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