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剧场版动画PV与第1弹声优感言公布 动画11月4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剧场版动画PV与第1弹声优感言公布,动画11月4日上映。日本动画《与魔共舞》将推出剧场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并于2017年11月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近日,《与魔共舞-Fortuna-》剧场版动画公开了PV以及第1弹声优感言。

由Rejet、Elements Garden和avex共同企划的多媒体企划《与魔共舞》将推出剧场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并于2017年11月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近日,《与魔共舞-Fortuna-》剧场版动画公开了PV以及第1弹声优感言。

《与魔共舞》是一个由女性向作品制造厂Rejet与人气音乐制作品牌Elements Garden,以及avex的初次合作、以“歌”为主题的作品。该作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TV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是TV动画推出的剧场版,女主角立华律香由女声优茜屋日海夏配音,男主角钩贯雷姆由男声优齐藤壮马配音。官方公开的声优感言第1弹正是茜屋日海夏与齐藤壮马的感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立华律香CV茜屋日海夏感言】

《与魔共舞》的各位粉丝,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一部非常优秀的剧场版完成了!在录音的时候,大家与制作TV动画时一样充满了一如既往地对《与魔共舞》的爱!正因为大家对《与魔共舞》的爱才让这部剧场版更加棒!就连细节都非常棒!6种模式的结局,敬请大家期待。

多亏了各位的支持,才能在剧场版中再次与大家相会,真的非常感谢!我自己对于能够再次与雷姆相遇,并和他看着同一个世界而打从心底感到开心。与令人印象深刻的标语一起,新歌、新角色、新镜头等都将呈现在大家面前。请大家一定要去电影院,如果大家能看得开心我会很幸福。请多多支持《与魔共舞-Fortuna-》。

另外,官方还公开剧场版的正式预告PV。

剧场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沿用了TV动画的制作阵容,由吉村爱担任导演,金春智子负责剧本,前田浩孝负责角色原案,高品有桂担任角色设计,藤田淳平负责音乐制作,Brain's Base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声优阵容为立华律香CV:茜屋日海夏、钩贯雷姆CV:齐藤壮马、立华林多CV:羽多野涉、楚神乌列CV:近藤隆、南那城梅吉CV:木村昴、枣坂四季CV:平川大辅、罗恩CV:铃木达央、马里乌斯CV:丰永利行、葛叶杏奈CV:松田利冴、内斯塔CV:小山力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剧场版动画PV与第1弹声优感言公布 动画11月4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