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制作详情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制作详情情报公布。近日,《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官方就公布了包括制作公司、主要制作名单的消息。负责《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制作的是神风动画。至于制作人员方面,担任导演的是青木纯和梅木葵,其中青木纯还将负责系列构成的工作。而音响导演为钟江彻,音乐制作是国王唱片。

此前宣布将在明年1月开播的TV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由于其极具魔性的风格,自从传出制作消息以来就引发了很多关注。对这样的作品,恐怕主要的制作人员将会决定它的发展方向。近日,《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官方就公布了包括制作公司、主要制作名单的消息。

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制作详情情报公布

负责《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制作的是神风动画。这家有一定年头的公司此前参与制作过包括《JOJO的奇妙冒险》《科学小飞侠》《刀剑乱舞-花丸-》等作品。不过完全负责一部动画的全部制作工作,对该公司而言还是比较少见的尝试,因此也显得更有话题性了。

至于制作人员方面,担任导演的是青木纯和梅木葵,其中青木纯还将负责系列构成的工作。而音响导演为钟江彻,音乐制作是国王唱片。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POP TEAM EPIC》)原作是大川bkub创作的日本搞笑四格漫画作品。故事当中的主人公是矮个子的毒舌女pop子,以及高个子的女孩pipi美。两人经常上演各种神吐槽的戏码,即便在国内也有一定的人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制作详情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