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久保百合花演唱会「BirthdayLIVE2017」宣布影像商品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久保百合花演唱会「BirthdayLIVE2017」宣布影像商品化。近日,官方宣布日本声优歌手「久保百合花」首场个人演唱会「BirthdayLIVE2017」宣布影像商品化,将在11月底于日本地区推出!「久保百合花」于今年5月19日在「中野サンプラザ」举办了首次演唱会「BirthdayLIVE2017~Meeting with you creates myself~」,并决定在11月21日推出Blu-ray&DVD影像商品。

近日,官方宣布日本声优歌手「久保百合花」首场个人演唱会「BirthdayLIVE2017」宣布影像商品化,将在11月底于日本地区推出!

以《LoveLive!》小泉花阳、《琴浦小姐》森谷日和 等角色为代表作的声优歌手「久保百合花」,于今年5月19日在「中野サンプラザ」举办了首次演唱会「BirthdayLIVE2017~Meeting with you creates myself~」,并决定在11月21日推出Blu-ray&DVD影像商品。

这次会完整收录包含『春风メロディ』、『Happy Cuty My Snow Man』及『记忆コロコロ』等11首主演曲目,安可歌曲『セカイのスキがユメになる』、『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だよ』也会收录在其中,这次演出特别邀请到了「Tom-H@ck」、「rino」和「スム儿ース」等人到场演出,没到现场欣赏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再次错过萝!

这次Blu-ray&DVD会採用特製外包装及光碟盒、并额外附有一本Live写真书作为实体特典。影像特典方面则是有奈良公演的现场剪辑影像及幕后花絮影片「Making of KUBO YURIKA BirthdayLIVE2017」,售价为7,800和6,800日圆(未税)。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久保百合花演唱会「BirthdayLIVE2017」宣布影像商品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5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