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乱舞》系列新单曲《胜利的凯歌》获得大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刀剑乱舞》系列新单曲《胜利的凯歌》获得大卖。根据O榜提供的情报,《刀剑乱舞》新单曲《胜利的凯歌》自从9月27日发售至今,已经卖出了接近9万张的成绩。这次的单曲《胜利的凯歌》之所以能卖出这么高的成绩,也跟官方在其中附赠音乐剧《刀剑乱舞 真剑乱舞祭2017》的门票抽选券有关。

近年来,将物品进行拟人化而推出游戏、动漫的方式已经并不少见了。男性向作品方面有《舰队收藏》这样的代表作,而女性向作品则是《刀剑乱舞》吸引了无数眼球。近日,日本动漫《刀剑乱舞》系列的新单曲《胜利的凯歌》公布了首周的销量数据,一起看看吧。

日本动漫《刀剑乱舞》音乐剧单曲大卖9万张

根据O榜提供的情报,《刀剑乱舞》新单曲《胜利的凯歌》自从9月27日发售至今,已经卖出了接近9万张的成绩。对一部ACG性质的歌曲而言,能够取得这种成绩着实令人侧目。而这首歌是由《刀剑乱舞ONLINE》的音乐剧版《音乐剧刀剑乱舞》当中诞生的组合“刀剑男士formation of 三百年”负责演唱的。此前该组合推出的一些单曲和专辑也都得到了不错的评价。

当然了,这次的单曲《胜利的凯歌》之所以能卖出这么高的成绩,也跟官方在其中附赠音乐剧《刀剑乱舞 真剑乱舞祭2017》的门票抽选券有关。因此也属于比较典型的特典商法了。那么究竟《刀剑乱舞》系列未来还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上线。玩家可以一边驰骋在历史上的战场,一边育成以名刀/名枪男性角色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从而打造最强的部队。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乱舞》系列新单曲《胜利的凯歌》获得大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