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完整片头抢先曝光 动画10月7日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完整片头抢先曝光 动画10月7日播放。10月3日,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完整片头动画抢先曝光,动画即将从10月7日展开播映!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江口夏实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WIT STUDIO制作。

10月3日,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完整片头动画抢先曝光,动画即将从10月7日展开播映!

漫画家「江口夏实」笔下连载于Morning之上的热门作品《鬼灯的冷彻》,继先前推出全新OVA动画之后,其续作第2期动画也将从10月7日开始依序在TOKYO MX、BS11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完整片头动画于昨日抢先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片头曲『大!地狱地狱节』也率先在片中曝光。

《鬼灯的冷彻》第2季完整片头动画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江口夏实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主要描写了阎魔大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的抖S日常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

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orning(モーニング)》2013年31号(7月4日发售)上,发表了《鬼灯的冷彻》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于2014年1月9日开始播放,全13集。

在2014年6月1日于东京・日比谷公会堂举办的“狱卒音楽连盟プレゼンツ'地狱の大宴会'”的特别活动上,发表了《鬼灯的冷彻》新作OAD动画的制作消息。OAD动画共三弹,分别随预定在2015年2月23日、5月22日、8月21日发行的原作单行本第17、18、19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

《鬼灯的冷彻》第二季于2017年10月7日开始依序在TOKYO MX、BS11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动画由WIT STUDIO制作。

在忙碌地狱裡,每天都会发生许多莫名其妙的事情需要处理,而这些事情就全部都落在身为阎罗王辅佐官的「鬼灯」身上。像是打发死后还想打鬼当英雄的「桃太郎」、捕捉拼命想逃回人世的「贞子」、招待前来示威的西方魔王「撒旦」等杂事,个性超S的鬼灯总是可以迅速又冷酷的完美处理……


【制作团队】

原       作:江口夏实

监  督:米田和弘

脚       本:后藤绿

人物设计:お祭似郎

编       集:松原理恵

音响监督:はたしょう二

音响效果:高梨絵美

音响制作:Sound Team Don Juan

音       乐:TOMISIRO

音乐制作:KING RECORDS

制  作:STUDIO DEEN


【声优卡司】

鬼灯:安元洋贵

阎魔王:长嶝高士

小白:小林由美子

柿助:后藤弘树

琉璃男:松山鹰志

阿香:喜多村英梨

茄子:青山桐子

唐瓜:柿原彻也

芥子:种﨑敦美

碧琪·玛姬:上坂堇

桃太郎:平川大辅

白泽:游佐浩二

座敷童子(一子):佐藤聪美

座敷童子(二子):小仓唯

蜜姬:诹访彩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完整片头抢先曝光 动画10月7日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