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出包王女》推出新动漫手办:1/6娜娜婚纱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出包王女》推出新动漫手办:1/6娜娜婚纱手办。近日,日本动画《出包王女》戴比路克星银河系的第二公主娜娜婚纱手办正式发售,该动漫手办为PVC材质,身高比例1/6,高约265mm。

近日,日本动画《出包王女》戴比路克星银河系的第二公主娜娜婚纱手办正式发售,目前已经在日本秋叶原上架!售价9980日元,约587元人民币。该动漫手办为PVC材质,身高比例1/6,高约265mm。

日本动画《出包王女》推出新动漫手办

动漫手办为角色身着婚纱式内衣和吊带抹,另外头部的配饰可以取下,展现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物风格。在作品中跟梦梦是孪生姊妹百合姬友,相当自大,喜欢把功劳揽到自己身上,所以常被梦梦掐脖子、尾巴,拥有和动物心灵感应的能力。

日本动画《出包王女》改编自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矢吹健太朗作画的同名漫画。2007年7月26日透露出《出包王女》TV动画化的消息。电视动画于2008年4月3日开始在TBD、MBS、CBC、BS-i等电视台播放,全26集;OVA动画则随漫画单行本第13~18卷初回限定版推出,全6集。电视动画第二季《更多出包王女》于2010年10月5日开始播放。电视动画第三季《出包王女Darkness》则是改编自同名的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电视动画第四季《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于2015年7月6日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出包王女》推出新动漫手办:1/6娜娜婚纱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