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 新福利公开 注册量破5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 新福利公开,注册量破50万。《Kirara Fantasia》于2017年8月10日开放提前注册游戏账号活动。10月2日,《Kirara Fantasia》游戏官方宣布注册用户数突破50万人,并公开新的福利。

集合了众多芳文社作品的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于2017年8月10日开放提前注册游戏账号活动。10月2日,《Kirara Fantasia》游戏官方宣布注册用户数突破50万人,并公开新的福利。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开放注册不到2个月注册人数就成功突破了50万人,人气之高,势不可挡。为庆祝注册用户突破50万人,官方将送出“特别登陆奖品”,不过该奖品需要玩家在游戏上线后,连续一周每天登陆游戏,玩家最多可以获得5张抽卡卷和7个体力恢复道具。而下一阶段的官方福利将在注册人数突破70万人后追加。追加特典为“奇迹登陆奖金”,玩家从游戏上线的第8天开始,连续1周登陆游戏的玩家将能获得最多“抽10次星彩石的机会和10个角色成长道具”。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是一款集合了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系杂志旗下作品的人气角色的RPG游戏,预计于2017年内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游戏中将有《向阳素描》《A Channel》《斯特拉的魔法》《孤岛学园》《NEW GAME!》《URARA迷路帖》《黄金拼图》《悠悠式》等人气作品的众多角色登场。


本文标题:日本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 新福利公开 注册量破5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