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ID游戏《秋之回忆》新作《秋之回忆-Innocent Fille-》宣传PV公布 将在2018年春天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KID游戏《秋之回忆》新作《秋之回忆-Innocent Fille-》宣传PV公布 将在2018年春天发售。今天,5pb.社长、MAGES. 社长志仓千代丸宣布《秋之回忆》系列最新作《秋之回忆-Innocent Fille-》将在2018年春天发售,并且还一同公开了新作宣传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秋之回忆》是日本KID公司推出的系列恋爱冒险类游戏,于1999年9月30日发行了第一部作品《秋之回忆1》,至2010年共发售7部正传作品。今天,5pb.社长、MAGES. 社长志仓千代丸宣布《秋之回忆》系列最新作《秋之回忆-Innocent Fille-》将在2018年春天发售,并且还一同公开了新作宣传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秋之回忆》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三上智也原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 ,然而国中二年级时的一场意外却彻彻底底地改变了他:与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桧月彩花在一个雨天为了给自己送雨伞,结果在过马路的时候被汽车撞倒。当在学校苦苦等待的智也听到远处传来的尖锐的警笛、感到不妙并发疯一样追赶过去的时候,却只看到了那柄滚落在地的雨伞——一柄白得耀眼的伞。

KID 是“Kindle Imagine Develop”的缩写,乃是日本CyberFront公司经营的电子游戏品牌。此品牌由同名之KID 公司于1988年创立,并经营至2006年11月底止,该公司已在同年12月1日向东京地方法院申请自行破产。CyberFront公司则是在2007年2月透过破产管理律师接手该公司所有游戏软件的一切权利及业务。而开发游戏的主要工作人员大部份转到5pb.工作。

本文标题:日本KID游戏《秋之回忆》新作《秋之回忆-Innocent Fille-》宣传PV公布 将在2018年春天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