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新作OVA动画纪念插图公布 2018年夏剧场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新作OVA动画纪念插图公布 2018年夏剧场上映。《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改编于高岛博美创作的日本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近日,日本TV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新作OVA动画2018年夏剧场上映纪念插图公布。

近日,日本TV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新作OVA动画2018年夏剧场上映纪念插图公布。故事讲述了山田和加濑同学在校内校外都常常在一起,最後终於互相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成为情侣开始交往了。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改编于高岛博美创作的日本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是高岛博美创作的漫画,共三话,讲述了山田和加濑同学在校内校外都常常在一起,最後终於互相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成为情侣开始交往了。

故事介绍:

山田(女)是班上的园艺股长,个性内向,她偷偷喜欢著隔壁班“加濑同学(女)”。加濑同学是田径队的王牌,外表帅气,运动万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两人因著山田种的牵牛花而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随著故事的进展,山田和加濑同学在校内、校外都常常在一起,最後终於互相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成为情侣开始交往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新作OVA动画纪念插图公布 2018年夏剧场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