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今日的强食》作者つかじ俊因癌症医治无效过世 年仅27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年仅27岁的日本新人漫画家因大肠癌过世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一位名叫つかじ俊的年轻日本漫画家因癌症医治无效过世,年仅27岁,非常令人惋惜。漫画家つかじ俊于2016年初在角川公司旗下漫画杂志《YOUNG ACE》上开始连载漫画作品《今日的强食(原名:きょうのきゅうしょく!)》,然而该漫画仅连载了2话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一位名叫つかじ俊的年轻日本漫画家因癌症医治无效过世,年仅27岁,非常令人惋惜。

漫画家つかじ俊于2016年初在角川公司旗下漫画杂志《YOUNG ACE》上开始连载漫画作品《今日的强食(原名:きょうのきゅうしょく!)》,然而该漫画仅连载了2话,2016年4月つかじ俊就在自己的推特上报告,自己被检查出患有大肠癌,而且不是早期,需要长期休养。随后つかじ俊时常会在自己的推特上报告自己的病情。

2017年10月1日,つかじ俊的家人用其推特账号发表了つかじ俊过世的消息,推文中写道:“つかじ俊于平成29年(2017年)9月25日安然地踏上了旅途。对生前爱着他的各位,以及帮助过他的老师、出版业相关的各位,表示深沉的感谢。另外,在与病魔斗争期间,得到了很多方面的支持和鼓励的话语,这些都给本人的身心带来了巨大的支持,深深地再次表示感谢。”

对于漫画家つかじ俊的离世,网友都表达了哀悼和惋惜:“才27岁真是太令人惋惜了,一路走好。”“虽然并没有听说过这位漫画家,但是他的年纪比我还小,真是令人痛心。”“希望漫画家们不要只顾着画画,多注意一下身体健康,多出去运动一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今日的强食》作者つかじ俊因癌症医治无效过世 年仅27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