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2季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改编自轻小说家渡航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之前,官方宣布日本TV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2季《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将发售蓝光套装的新闻。近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2季蓝光套装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之前,官方宣布日本TV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2季《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将发售蓝光套装的新闻。近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2季蓝光套装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蓝光碟套装的包装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田中雄一绘制,三方背盒子封面由原作插画师Ponkan全新绘制,在新公开的插图中可以看到雪之下雪乃与由比滨结衣亲密的姿态,非常可爱。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2季动画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的蓝光套装将包含2张本篇光碟,收录全13集动画。外加1张特典光碟,收录动画活动的影像以及声优出演的节目等。另外,初回限定生产版的特典CD中还将收录广播《总武高中奉仕部广播。完》《江口拓也单人广播。完》《佐仓绫音单人广播。》。该蓝光碟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64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日本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改编自轻小说家渡航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一直制作到原作小说第6卷(文化祭Episode)为止  。作品在2012年7月9日宣布TV动画化决定,并于2013年4月4日首播,在本篇第12集播放后的第二周又播放了原创剧情的番外篇。此外,在2013年9月19日发售的游戏《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在游戏里果然也有问题。》限定版,还同捆附带了原创剧情的OVA动画。番外篇和OVA皆由原作者渡航负责脚本

2011年开始在小学馆旗下GAGAGA文库出版,目前已出版11卷单行本,及3卷番外篇。该小说改编的第1季TV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由Brain's Base公司制作,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TV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由feel.公司制作,于2015年4月至6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2季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