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樱》新动画追加人设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樱》新动画追加人设公布,动画2018年开播。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第一季于1998年4月7日首播。近日,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宣布推出全新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播。

近期,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宣布将推出全新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播。新动画时间线为小樱升上中学之后,讲述了小樱的新冒险故事。近日,《魔法少女樱》新作动画追加三位人设情报得以公布,分别是月、诗之本秋穗以及柊泽艾力欧。

成为初中1年级学生的小樱和小狼再次相会,同大家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可是,当做了个不可思议的梦之后,卡片全部变透明了,小樱新的冒险就此拉开帷幕。

漫画《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杂志《なかよし》(好朋友)上连载的魔法少女漫画作品。  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动画电影。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第一季于1998年4月7日首播,共35集;《魔卡少女樱》第二季于1999年4月13日首播,共11集;《魔卡少女樱》第三季于1999年9月7日首播,共24集。合计70集。

动画《魔卡少女樱》在日本由NHK卫星第2频道(现NHK BS Premium)首播 ,在中国内地由上海电视台于2002年10月首播[3]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樱》新动画追加人设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