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OVERLORD》第12卷已发售:开启讨伐魔皇的征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OVERLORD》第12卷已发售:开启讨伐魔皇的征程。《Overlord》是日本轻小说家丸山くがね所著的一本奇幻冒险小说。近日,日本轻小说《OVERLORD》第12卷已发售。本卷里,冷酷残暴的魔皇发动了突然袭击,亡国之灾即将到来。见此情形,安兹会长带领同伴们踏上了讨伐魔皇的征程。

近日,日本轻小说《OVERLORD》第12卷已发售。本卷里,冷酷残暴的魔皇发动了突然袭击,亡国之灾即将到来。见此情形,安兹会长带领同伴们踏上了讨伐魔皇的征程。

《OVERLORD》小说第12卷封面

据悉,《OVERLORD》轻小说第12卷收录了共计三章的内容,重点讲述了安兹会长与魔皇的对峙故事。此外,单行本封面上的“动画二期2018年1月开播”同样显著,令人期待三个月之后的惊喜。在内页的插图上,安兹会长、雅儿贝德,以及众多新角色隆重登场,将充满奇幻的惨烈大战推向高潮。

日本轻小说《OVERLORD》第12卷预览图:

《Overlord》是日本轻小说家丸山くがね所著的一本奇幻冒险小说,原为网络连载,后改编成文库轻小说,于2012年7月30日出版该作品。

动画《OVERLORD》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4年8月30日在出版的单行本第7卷书腰上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MADHOUSE制作,于2015年7月7日-2015年9月29日播出,全13话。

动画《OVERLORDⅡ》第二季于2018年1月起播出。

本作主人公安兹·乌尔·恭是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在他的带领下公会成员们开启了神秘而刺激的奇幻冒险传说。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OVERLORD》第12卷已发售:开启讨伐魔皇的征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