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小说《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绘图募集企划开启:阅读恋爱故事 投稿主题插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轻小说《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绘图募集企划开启:阅读恋爱故事 投稿主题插画。近日,轻小说《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新书上市,募集插画家一同挥洒灵感!选择你喜爱的超能力,现在就来发挥你的绘画想像力!即日起至10/31只要阅读恋爱故事,投稿主题插画,就有机会获得由独步文化出版的《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新书乙本!

在意,但不敢说;喜欢,却不敢追。

因为我这么胆小、软弱又不起眼。

就算是这么弱小的我,是不是也有人愿意喜欢?

中田永一(乙一)一笔写尽少年少女恋爱心思的超能力狂想曲──

近日,轻小说《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新书上市,募集插画家一同挥洒灵感!选择你喜爱的超能力,现在就来发挥你的绘画想像力!

我们都曾幻想自己能拥有超能力,我们都渴望著不平凡,但当超能力降临,生活顿时天翻地覆,真的就能有恋情来敲门吗?日本天才早慧作家乙一,再度化身恋爱推理名手中田永一,继畅销名作《百濑,看我一眼》、《吉祥寺的朝日奈君》后,再次一笔道尽那些我们都曾藏在心底的恋爱秘密……独步文化特邀噗浪知名社群「Plurk主题绘」跨界合作,寻找拥有无限想像力的你,画出你的幻想超能力恋爱物语!

即日起至10/31只要阅读恋爱故事,投稿主题插画,就有机会获得由独步文化出版的《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新书乙本!(名额共5名)、并同时刊登于独步官方网页及脸书网站!

瞬间移动、降低存在感、缩小身体、

操控热能、隔空取物、牵不到心爱的人的手。

六种超能力,六种恋爱,

以及──六种说不出口的心思。

【超能力恋爱故事主题】

阅读恋爱故事后,任选一主题,依照规则于投稿噗留言投稿插画作品并转噗,即有机会获选并得到最新出版《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喔!

超能力一:瞬间移动──〈少年〉

我又丑又宅又爱看封面满满是美少女的轻小说,人生志向就是当谁都不在乎的茧居族宅男,没想到某天获得神祕的力量,纵身一跳就可以前往任何想要去的地方……然而,我钦慕的高中学姊却将我当成监视男友的任意门?

超能力二:降低存在感──〈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

为了逃避父亲的家暴,我获得不思议的力量,动念便能让自己的存在感消失。家人不记得我,老师和学生也发现不了我,唯一看得到我的,只有一名超会校错字的女孩。为了她,我努力当起跟踪狂,偷窥她喜欢的对象,死命帮她追到学长……

超能力三:隔空取物──〈超能人生〉

我有一双透明的手,可以触碰和移动放在远处的东西。我用这个力量对学校朋友恶作剧,制造出幽灵假象。但一位我有著好感的少年,却在意起了我制造的幻影,却没注意到我的存在……

超能力四:放火──〈控火人汤川小姐〉

我管理的住宅裡,出现了最强大的敌人──有操火能力的混血千金汤川四季!她可以用意念烧热水、炸小强、毁淤蒂,但没比这更让我头痛的事了,因为我管理的可是最容易起火的木造建筑啊!

如记忆般不忘却的忘却,

如思念般不割舍的割舍,

如阳光般不刺痛的刺痛,

如秋雨般不温暖的温暖,

如阳光般不刺眼的刺眼,

如呼吸般不刻意的刻意,

你会谱出什么样的恋爱物语?等你来投稿!




本文标题:轻小说《如空气般不存在的我》绘图募集企划开启:阅读恋爱故事 投稿主题插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