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片《梦娃》即将在天津卫视首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梦娃》动画片什么台播放?据悉,中国动画片《梦娃》即将在天津卫视首播。在《梦娃》动画片中,“梦娃”的视角是串联起整部动画片的精神主线,故事全部取材于当代中国孩子自己的事儿。《梦娃》动画片充满童心和想象力,不但会让小观众在收看的时候觉得神奇和有趣,更是摒弃了说教,用体验和共情的方式传递社会主义价值观。

近日,从天津北方动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承制的中国现代经典故事系列动画片《梦娃》将于近期在天津卫视首播,《梦娃》动画片已被列入国家新闻出版总局“2017年重点动画片项目”。

2013年,以“梦娃”为形象的“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梦系列”公益广告作品红遍全国深入人心。现如今,由天津北方动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作的中国现代经典故事系列动画片《梦娃》再次让“梦娃”活了起来。在《梦娃》动画片中,“梦娃”的视角是串联起整部动画片的精神主线,故事全部取材于当代中国孩子自己的事儿。

《梦娃》动画片讲述的是住在天津某处小洋楼的二年级小学生李小宝无意中让爷爷捏的泥人“梦娃”活了起来。活过来的“梦娃”成了一个有超能力的小精灵,可一见到炸糕就得意忘形,超能力也时灵时不灵。“梦娃”和小宝成了好朋友,在“梦娃”的提醒下,小宝学会了给爸爸洗澡;“梦娃”用超能力把自己打扮成机器人和小宝一起环保;“梦娃”还鼓励小宝勇于承认错误做一个诚实勇敢的孩子……在《梦娃》里,每个故事都传达了一种正确积极的价值观,而“梦娃”的“小”视角代表儿童的视角。“梦娃”在人类世界里的体验,则是当代中国孩子探索世界的一种投射。

《梦娃》动画片充满童心和想象力,不但会让小观众在收看的时候觉得神奇和有趣,更是摒弃了说教,用体验和共情的方式传递社会主义价值观。中国现代经典故事系列动画片《梦娃》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将中国梦的信念传达给孩子们,引领孩子们逐渐完善自身价值观的建设,长大后更好地去实现中国梦。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片《梦娃》即将在天津卫视首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