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第2季新宣传PV与主题曲情报公开 动画10月14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第2季新宣传PV与主题曲情报公开, 动画10月14日开播。《3月的狮子》第2季动画即将在10月14日展开放送,官方近日公开相关歌曲情报,该作OP确定由乐团「JUDY AND MARY」的原主唱YUKI,ED则是音乐团体「Brian the Sun」担纲演唱,长达两分多钟的最新宣传PV也一出。

由羽海野千花创作、以将棋为题材,2007年开始于漫画杂志『Young Animal』连载的人气作品《3月的狮子(3月のライオン)》。《3月的狮子》第2季动画即将在10月14日展开放送,官方近日公开相关歌曲情报,该作OP确定由乐团「JUDY AND MARY」的原主唱YUKI,ED则是音乐团体「Brian the Sun」担纲演唱,长达两分多钟的最新宣传PV也一出。

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第2季新宣传PV:

《3月的狮子》原作叙述,年仅17岁的天才高中生职业将棋棋士桐山零,因为意外从小失去父母成了孤儿,不得已离开了寄养家庭,独自住在东京旧市街中。他既没有家人也没有朋友,除了将棋以外一无所有,在日常生活上及棋盘比赛中都背负著沉重的孤独,直到因缘际会之下认识了川本家的三姊妹:明里、日向以及小桃,同样没有父母的三姐妹却意外乐观开朗。与她们相处后,零的内心也渐渐温暖起来,勇敢挑战一场又一场艰难的棋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第2季新宣传PV与主题曲情报公开 动画10月14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