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公司好传动画原创动画《大理寺日志》宣布将于2017年冬季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公司好传动画原创动画《大理寺日志》宣布将于2017年冬季发布。9月29日消息,中国动画公司好传动画推出同名漫画改编动画《大理寺日志》,动画将以番剧的形式于2017年第四季度发布。好传动画于2016年4月发起《大理寺日志》动画众筹,宣布制作同名动画并发布宣传PV。

9月29日消息,中国动画公司好传动画推出同名漫画改编动画《大理寺日志》,动画将以番剧的形式于2017年第四季度发布。

原作是好传动画于2014年开始策划、RC于2015年开始连载的古风搞笑题材的彩漫作品,讲述唐朝武周时期,大理寺众人的日常以及在白猫少卿的带领下如何应对奇案、冤案乃至政治斗争的故事。

好传动画成立于2011年,由大牛动画、艾塔动画、无畏团三个动画工作室整合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尚游。曾出品动画《大护法》、《冰箱里的企鹅》和《不可能恋爱?》。

好传动画于2016年4月发起《大理寺日志》动画众筹,宣布制作同名动画并发布宣传PV。《大理寺日志》官方于近日发布先行版PV。动画配音阵容有李饼、陈拾、王七、阿里巴巴、孙豹和崔倍。

《大理寺日志》动画众筹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公司好传动画原创动画《大理寺日志》宣布将于2017年冬季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