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漫画家逆巻诗音以《甘く苦く満たして》漫画开更宣布正式出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3岁少女漫画家逆巻诗音以《甘く苦く満たして》漫画开更宣布正式出道。最近,日本更出现一位年仅13岁就取得在杂志刊登漫画机会的漫画家「逆巻诗音」。

日本最年轻的少女漫画家「逆巻诗音」正式出道,年仅13岁却描绘出深刻的爱情故事!

成为漫画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许多人可能为了实现梦想每天努力画稿都不一定能顺利出道,不过也有不少天才般的漫画家如「小畑健」、「中村光」、「久保带人」、「矢泽爱」等都年纪轻轻就崭露头角,最近,日本更出现一位年仅13岁就取得在杂志刊登漫画机会的漫画家「逆巻诗音」。

逆巻诗音在小学馆的漫画杂志《Cheese!》以短篇漫画《甘く苦く満たして》正式出道,故事描述17岁的女高中生对初恋的情感以及肉体关系,内容对爱情的描写非常深刻,让人想像不到是国中女孩创作的漫画。

逆巻诗音小学毕业就立志要成为漫画家,之后一心朝向出道的目标前进,还建立具体的计划,这次的出道作就是她的人生第一分正式完成的原稿,《Cheese!》编辑还透露当初在审查时,一度以为是不是把31岁写颠倒了。年纪轻轻就能画出这麽成熟的漫画,让人更加期待未来她的作品。


本文标题:13岁少女漫画家逆巻诗音以《甘く苦く満たして》漫画开更宣布正式出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