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K –MISSING KINGS-》舞台剧主视觉海报正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K –MISSING KINGS-》舞台剧主视觉海报正式公布。《K –MISSING KINGS-》舞台剧第四弹改编自动画同名剧场版。昨日,《K –MISSING KINGS-》舞台剧的主视觉海报正式公布!同时《K –MISSING KINGS-》官方也宣布10月29日的最终场千秋乐公演将在日本、台湾以及香港电影院同步转播。

舞台剧《K –MISSING KINGS-》公开全员主视觉海报,千秋乐公演将于台湾和香港同步转播!

由7位作家团体「GoRA」担任原作、动画公司「GoHands」制作的原创动画《K》,于2014年改编成真人版舞台剧后每年都有推出全新作品,今年也即将在10月上演第四弹舞台剧,让粉丝们都非常期待。继连续三週公开角色定装照后,昨日,《K –MISSING KINGS-》舞台剧的主视觉海报正式公布!

《K –MISSING KINGS-》舞台剧第四弹改编自动画同名剧场版,描述第一季动画最后夜刀神狗朗和猫前往寻找消失的伊佐那社之后的故事。由「柴小圣」饰演猫、「上田勘大」饰演周防尊、「中尾拳也」饰演鎌本力夫、「木户邑弥」饰演伏见猿比古、大崎捺希饰演「伊佐那社」,其他角色演员皆与第三弹相同,雪染菊理与御芍神紫则是由「小山百代」和「佐佐木喜英」演出。

同时《K –MISSING KINGS-》官方也宣布10月29日的最终场千秋乐公演将在日本、台湾以及香港电影院同步转播,台湾由信义威秀负责进行,预计10月6日中午12点开始购票,详细资讯可上官方网站或威秀粉丝团查询,粉丝们得把握好时间准备抢票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K –MISSING KINGS-》舞台剧主视觉海报正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