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女Bitch》悠木碧再破演出尺度 恋爱笑料百分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新番《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女Bitch》悠木碧再破演出尺度 恋爱笑料百分百!。继鬼怪传说系列,代理商木棉花陆续公开10月秋番,如果你是抵御不了可爱女孩的动漫迷,可以关注神秘的末日世界结合萌味女孩的《少女终末旅行》。

秋番《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女Bitch》悠木碧再破演出尺度 恋爱笑料百分百!

秋番《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女Bitch》

悠木碧再破演出尺度 恋爱笑料百分百!

《少女终末旅行》、《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跟女孩们从日常跨到未来

继鬼怪传说系列,代理商木棉花陆续公开10月秋番,如果你是抵御不了可爱女孩的动漫迷,可以关注神秘的末日世界结合萌味女孩的《少女终末旅行》,饰演主角之一的「水濑祈」,担任黑髮双马尾的女孩「千都」,她将与「尤莉」一起勇闯未来神秘的险境!喜爱都会题材的话,以学生毕业为背景,描写相遇情感的《Just Because!》,在日常故事间带有关键转折的剧情彷彿日剧,也是本季必追新鲜货。同样在校园裡恋爱,却是用搞笑日常,让人气声优「悠木碧」再度大破演出尺度的是《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女Bitch》,虽然名字让人差点昏倒,但是内容轻鬆有趣,以喷饭等级的笑料跟你迎接秋季!接著是妹控话题小说动画化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想看「小林裕介」如何成为槽点级主角吗?各个女角之间的脱线特色,又会如何呈现呢?让人期待的新番之一也非它莫属!而以恐怖题材让人注目的《国王游戏》,由人气声优「宫野真守」演出,不仅是限制级剧情首度动画化,当中惊悚悬疑效果,绝对让你离不开视线。还没脱离鬼月吗?那就医定要列入观赏名单中。而在紧张的工作与学习之后,都会需要放鬆时刻吧,描写可爱的夫妻互动与调酒品味的《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适合调剂大家忙碌的时刻,本季还真不少精彩动画,就等观众来找寻自己的「爱」了!

少女终末旅行 

极度繁荣奢华的人类文明迎向终焉之后,经过了漫长的岁月。这个已进入末日的世界,人类几乎都已经死绝,连生物都没有。建造得十分複杂的城市,变成像迷宫一样的废墟,已不再整备维修的那些机械,慢慢地停下了动作。不知何时会结束,从什么时候开始结束,在已无须思考这种问题的末世,二名少女不断持续在旅行。「千都」与「尤莉」今天也骑著爱车半履带摩托,在废墟裡徘徊。带著和煦温暖的心情在末世存活下来的反乌托邦奇幻故事,现在即将揭开序幕。

Just Because! 

高中三年级的冬天,学生生活只剩下短暂的时光,就这样漫无目的等待著毕业.…原本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就在此时,在国中时期曾搬到他处的同级生突然转学归来。跟与这个季节不相符的转学生的相遇,让「不知觉」的想就这样过完高中生活的他们的心中,鸣起了小小的开始信号。《Just Because!》描述著高中生活将步入尾声的意外邂逅,喜爱日常间的深刻剧情的话,可千万不能错过。

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女Bitch


平凡的高中生「篠崎遥」有个憧景的对象,那就是端庄美丽、成绩优异的班长「香坂秋穗」。抱著失败的觉悟去告白的他,却意外地得到了「OK」的答覆。感觉会是个完美女友的秋穗,却因为认真过头,竟成为了发挥超乎想像反差行为的处女「Bitch」…!?究竟是怎样的认真态度,令人不禁充满好奇与惊讶的秋番恋爱必追动画,就属这部萝,而以认真态度,让各位观众享受反差笑料的「香坂秋穗」,则由「悠木碧」担纲这位令人惊奇的角色,想知道中间究竟发生了多少趣事,务必要在电脑与萤幕前淮备追番!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随时有一群充满个性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对恋爱迷惘、对友情迷惘、对梦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税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与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烦恼,每天都过著热闹的日子。总是温柔地在旁守护,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其实怀有重大的秘密…而饰演小说家羽岛伊月的「小林裕介」,这次也将再度在萤幕前带给各位动漫迷各种槽点与讨论,无论是妹控还是对妹控好奇的你,都务必观赏萝。

从远地转学而来的高中生金泽伸明,因为前一所学校发生的事,让他害怕和同班同学太亲近,还将自己的心封闭起来,直到参加运动会的班级接力赛,才逐渐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但就在此时,全班同学的手机都收到一封自称「国王大人」寄来的简讯。虽然班上同学认为这一定是恶作剧,所有人都不以为意,但只有伸明清楚简讯内容的意义,也因此内心非常挣扎,该如何挺身出来面对即将开始的「死亡」游戏…。演出主角「金泽伸明」的,是人气声优「宫野真守」,而饰演与主角有渊源的「本多奈津子」的则是「堀江由衣」,两位擅长帅哥美女的声优 一起演出惊悚题材,喜爱的观众记得随时锁定更新消息,淮时报到。


喜爱秋新番作品的观众,可以由「木棉花」所提供的随选视讯收看。不仅不限时间地点都能享受最新剧情,「木棉花」提供给各位的观赏管道也十分多元,手机可至「巴哈姆特动画疯」、「Hami Video」、「myVideo」、「friDay影音」收看,电视平台可至中华电信MOD、bbTV等平台订阅。所有新番上架时间,皆以各平台公布播映或上架资讯时间为淮。想知道更多节目播出日期与时间,欢迎上木棉花官网与粉丝团查询,随时获得第一手讯息!



本文标题:10月新番《我的女友是个过度认真的处女Bitch》悠木碧再破演出尺度 恋爱笑料百分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