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9月30日,日本动画《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作为一部充满暧昧元素的作品,故事里的某些情节极具魅惑力。《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通常版于2017年10月2日起每周一24:00在TOKYO MX首播。

9月30日,日本动画《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作为一部充满暧昧元素的作品,故事里的某些情节极具魅惑力。

《相亲对象是学生》是接档《僧侣之夜》和《裙下有野兽》的短篇动画,熟悉该系列作品的观众或许能够察觉到剧情的类型和走向。不同的是,《相亲对象是学生》采用了表里两套声优阵容,如果单看正常画面的话这仅仅是一部描写师生恋的作品而已。

本作故事里,女主角菜乃是一位被学生们仰慕的人气教师,同时她还负责为问题少年久我宗二进行课外辅导。某天,菜乃在相亲活动上认识了一位英俊的帅哥,一番接触后她发现对方的真实身份居然是自己的学生久我君……

《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动画第1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改编自虎井シグマ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EVEN负责制作。动画分为通常版(TV版)和完全版(R18版),其两版本为角色配音的声优也各不相同。

《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通常版于2017年10月2日起每周一24:00在TOKYO MX首播。

完全版于动画Zone网络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