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Killing Bites牙斗》宣传视觉图和主要制作阵容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Killing Bites牙斗》宣传视觉图和主要制作阵容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日本动画《Killing Bites牙斗》改编于村田真哉原作、隅田数朝作画的兽人格斗漫画作品《Killing Bites(原名:キリングバイツ,又译:牙斗)》。TV动画《Killing Bites》最新公开的宣传视觉图是兽斗士蜜獾的形象图,也是该动画首次公开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Killing Bites牙斗》改编于村田真哉原作、隅田数朝作画的兽人格斗漫画作品《Killing Bites(原名:キリングバイツ,又译:牙斗)》。9月30日消息,官方宣布《Killing Bites牙斗》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并公开了宣传视觉图和主要制作阵容。

TV动画《Killing Bites》最新公开的宣传视觉图是兽斗士蜜獾的形象图,也是该动画首次公开的视觉图。蜜獾是男主角野本裕也遇到的女高中生瞳的兽化姿态,并且野本与瞳一起参加了惨烈的赌博比赛“牙斗”。官方同时还公开了动画的主要制作阵容,该动画由制作过《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恋爱禁止的世界》的LIDENFILMS公司制作;由参与过《亚尔斯兰战记》《刀剑神域》《七大罪》等动画的西片康人担任导演,这也是他首次正式出任导演;《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风夏》等动画的编剧朱白葵负责系列构成;渡边和夫负责角色设计。

《Killing Bites》是由村田真哉原作、隅田数朝作画的热血人兽格斗漫画,2014年开始在小学馆出版发行的漫画杂志《月刊HEROES》上连载,目前漫画单行本已出版7卷,第8卷将于2017年10月5日发行,系列累计发行量突破50万部。该作此前还宣布将改编为PS4及PSV平台的格斗游戏。然而9月27日传出开发该游戏的公司宣布解散的消息,游戏的开发也就此终止,十分令人遗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Killing Bites牙斗》宣传视觉图和主要制作阵容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