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封神演义》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封神演义》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9月29日,日本动画《封神演义》官方网站公布了一张动画主视觉图,在《封神演义》动画主视觉图上,制作组用了“仙界大战、开幕”的字样作为宣传,《封神演义》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

2017年7月底,藤崎龙创作的漫画《封神演义》曾宣布推出新作动画。9月29日,日本动画《封神演义》官方网站公布了一张动画主视觉图,在《封神演义》动画主视觉图上,制作组用了“仙界大战、开幕”的字样作为宣传,《封神演义》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官方同步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哪吒、杨戬、黄天化三位角色,将各自由古川慎、中村悠一、KENN担纲配音演出。


在《封神演义》动画官方网站的主视觉图上,制作组用了“仙界大战、开幕”的字样作为宣传,大家熟悉的主角太公望与闻仲再次登场,配合新画风的渲染更加突出。此外,本次官方还追加一并公布了哪吒(CV古川慎)、杨戬(CV中村悠一)和黄天化(CV KENN》的配音情报,在著名声优相继加盟后,一场视听盛宴即将展开。

《封神演义》是由藤崎龙根据中国明代同名神魔小说改编而成的漫画,人气奇幻大作《封神演义》于1996至2000年在漫画杂志『週刊少年JUMP』连载。

新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与熟悉的《封神演义》小说相同,漫画内同样塑造了太公望、哪吒、妲己等角色,讲述仙人们通过武力将维护商朝的残党赶出朝歌并统统送入封神台的故事。

三千年以前的古代──西元前11世纪的中国殷朝末期,是个仙人、道士、妖怪杂处共存的世界。某天,仙人界的妲己下到人间界,使用妖术魅惑纣王,被暴政统治的人民生活苦不堪言,崑崙山元始天尊见状下令大弟子太公望,率领众仙人打倒暴虐无到的纣王。作品以中国四大神怪小说之一的《封神演义》改编,新作动画故事将以仙界大战作为主轴,重现太公望和闻仲的激烈战斗。

《封神演义》新作动画配音阵容

太公望:小野贤章

闻仲:前野智昭

四不象:樱井孝宏

哪吒:古川慎

杨戬:中村悠一

黄天化:KENN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封神演义》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