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女主角人设情报公布 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自爱七ひろ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12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从9月28日开始,轻改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每天会公布一位角色的声优情报,今天便轮到身为女主角的洁娜·马利安泰鲁,声优高桥李依将为她配音。

从9月28日开始,轻改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每天会公布一位角色的声优情报,今天便轮到身为女主角的洁娜·马利安泰鲁,声优高桥李依将为她配音。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小说洁娜·马利安泰鲁人设图

在原作小说的剧情里,洁娜·马利安泰鲁是被男主角佐藤救下的异世界少女,她有着清纯朴素的外表和性格,颇具女主角的气场。而当亲自见证男主角佐藤的矫健身手和人格魅力后,洁娜对他产生了爱慕与憧憬,两人的情感线索同样很有看点。

洁娜·马利安泰鲁声优:高桥李依

电视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自爱七ひろ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12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男主角铃木一郎是现年29岁的程序设计师,在某次小睡醒来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被放逐到了陌生的异世界?!更没想到的是,转眼之间铃木便获得了最强等级的力量和巨额财富,在这之后一场充满甜蜜后宫和温馨气氛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女主角人设情报公布 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