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制作决定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在还未完结的情况下,《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的制作决定就已经泄露。日本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Bones制作。

《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刚播完第25话“爆豪胜已:原点”。近日,在《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还未完结的情况下,《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的制作决定就已经泄露。一般动画是否有续作都看前作的销量,现在就决定做《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实属少见。看来为了避免《JUMP》作品青黄不接,集英社还是在大力推这部作品。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制作决定公布

从目前泄露的杂志图来看,《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的内容是《林间合宿篇》,看过原作的观众应该心里有数了。目前还不知道第三季的播出时间或者制作情报。骨头社不做续集动画是出了名的,如果第三季还是骨头社制作的话,那真是个意外的惊喜。

日本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Bones制作。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49季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季动画于2016年4月3日起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首播,全13话。2016年6月,官方宣布动画第二季的制作决定,《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动画于2017年4月1日起播出,全25话。两季动画合计38话。

讲述因偶然事件为契机与世界第一的英雄欧尔麦特相遇的“无个性”少年绿谷出久,身体内继承了欧尔麦特的个性,具有了成为英雄的资质。在经过严厉的训练后,绿谷出久成功进入了雄英高中入学,在与爆豪胜己、丽日御茶子等英雄科1年A班的同学们一起在互相切磋和学习中度过每一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制作决定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