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东津萌米─穗姬PLUS》日文语音PV公布 游戏11月22日上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网页游戏《东津萌米─穗姬PLUS》日文语音PV公布,游戏11月22日上架。9月22日,《东津萌米─穗姬》FB粉丝页公布了游戏资料片《东津萌米─穗姬PLUS》中,「穗姬日文语音将由茅野爱衣献声演出」的消息。近日,日本网页游戏《东津萌米─穗姬PLUS》日文语音PV上线了! 游戏将于11月22日在Steam上架,实体包于FFK10首卖

近日,网页游戏《东津萌米─穗姬PLUS》日文语音PV上线了! 游戏将于11月22日在Steam上架,实体包于FFK10首卖!

9月22日,《东津萌米─穗姬》FB粉丝页公布了游戏资料片《东津萌米─穗姬PLUS》中,「穗姬日文语音将由茅野爱衣献声演出」的消息,并在网友热情的迴响中发表新品种穗姬与新角色的登场,预计将替游戏内容增添更多的风采与乐趣。

《东津萌米─穗姬》的游戏故事,是对都市生活感到厌倦的主角,回乡休息却意外接下老家种田的工作?对著广大田地与眼前的稻米精灵「穗姬」,穗姬会反映稻田的健康状况,随著各位〝农友〞的培育方针会变成各种不同个性的结果。各位〝农友〞将可以透过多轮的培育,收集各种不同穗姬并解锁成就!

由于穗姬姊妹众多,要如何饰演众多角色,对于声优是相当大的挑战。在最新推出的PV中,各位可以抢先一睹茅野爱衣如何以精湛的演技诠释不同穗姬的声音变化。相信本次的游戏体验,对粉丝而言绝对是值回票价的听觉享受。

除了两种新属性的穗姬─修女穗姬与女僕穗姬,此次游戏更新增了两位资深粉丝熟悉的角色─万金小玛、空气少女艾儿。让我们一起期待少女们在游戏中会发生什麽令人愉快又刺激的事件吧!

《东津萌米─穗姬PLUS》游戏预定于11月22日週三晚间10点于steam平台上架(因应程式週末放假无法应对紧急状况,故于平日上线),并于11月25、26日于高雄驳二动漫祭(FFK10)进行首卖,喜欢穗姬与爱衣酱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萝!

本文标题:网页游戏《东津萌米─穗姬PLUS》日文语音PV公布 游戏11月22日上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