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ies irae》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ies irae》改编自light发行的同名游戏,动画由ACGT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6日起在TOKYO MX播出。近日,《Dies irae》动画最新宣传PV已由官方发布。

日本动画《Dies irae》将于10月6日开始播出。近日,《Dies irae》动画最新宣传PV已由官方发布。当男主角被卷入到恐怖而残暴的争战中后,他平凡的生活从此被改写。

日本动画《Dies irae》最新主视觉图

视频里,男主角藤井莲(CV鸟海浩辅)原本过着普通的日常生活,然而某天他的脑海里竟突然闪现出斩首台的画面?与此同时,名为“玛丽”(CV榊原由依)的神秘金发少女突然出现在莲的梦中,从此改写了他的平凡人生。

就这样,获取了某些力量的藤井莲踏上了充满残暴与痛苦的战场,各种诡异的事情向他迫近。而在渐渐了解到无情的真相之后,莲能否成功夺回属于他的生活,并守护自己的青梅竹马绫濑香纯(CV福原绫香)呢……

10月新番《Dies irae》动画最新宣传PV图透:

日本动画《Dies irae》改编自light发行的同名游戏,动画由ACGT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6日起在TOKYO MX播出。

2015年5月至7月实行“Dies irae 动画化企划”的资金众筹,最初以3000万日元为目标,最终筹得9656万858日元(5188人),打破了日本动画的众筹最高纪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ies irae》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