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参展2017CICF:与羊羊亲密接触 活动福利萌到手

发布日期:2017-09-29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大家准备度过一个怎样的小长假呢?出去感受人山人海不如留在广州一起high!9月30日中国国际漫画节(CICF EXPO)开幕啦!谁说漫展是二次元专利!?本宝宝就是要带着潮爸潮妈们来CICF和“喜羊羊”一起玩嘻哈style!《喜羊羊与灰太狼》开着“嘻哈火车”带着一大波好玩、好吃、好看的东西又回来CICF漫展啦!现场更有超可爱的3D版喜羊羊和灰太狼,大家还能和羊羊来个亲密接触哦!CICF开幕当天(9月30日)喜羊羊未来科技系列《发明大作战》将同步在爱奇艺、腾讯、优酷、芒果TV多平台上线,一整个国庆都有的玩儿。  

亲子同乐玩游戏,轻轻松松赢大礼

宝宝们出行最喜欢什么?玩!大玩特玩!本次喜羊羊展位把最新系列《嘻哈闯世界3》的天空城镇都“搬”来漫展现场, 5款比拼脑力手力眼力颜值力的互动小游戏,比比看谁才是最厉害的宝宝,还有机会获得羊村大礼哦。

【第一站】彩虹城 ——自助拍照机

任务:带颜值去旅游拍拍拍。

在这里一家人不仅可以在动画世界里和小羊们合影,更可以免费将这些照片打印带走哦。

【第二站】气象城——体感游戏《天空大冒险》

任务:接住掉落的天气果实,赢得第一枚印章。

天上掉天气果实?机智的宝宝快点行动起来,想办法接住它们!注意分辨哦,不要接到炸弹啦! 

【第三站】塔塔镇——灰太狼“火线冲击”

任务:控制手柄顺利通过整个“灰太狼迷宫”,获得第二枚印章。

这个游戏非常有挑战哦!要有十分考验耐心与毅力才能过关!注意不要“碰”到灰太狼哦,不然可是会哇哇叫呢!

【第四站】气球城——泡泡照相馆

任务:把自己藏在泡泡里!

是不是小时候都有个梦想,希望自己能在梦幻的泡泡里面飞翔呢?现在机会来啦!备好相机和童心进入泡泡的世界吧!

【终极关卡】云海隧道——“嘻哈闯世界3”同名游戏

任务:帮助小羊们驾驶嘻哈号勇闯天空世界,换取第三枚印章!

挡在前路的星星碎石、玩家可以通过手柄控制嘻哈号击碎阻挡在前进路上的星星。星星太多?不用怕,嘻哈号变身的神奇道具来帮你,激发嘻哈号特殊能力!

在所有游戏中集齐三枚印章可以召唤幸运哦!快来前台试试吧!


文末有彩蛋

除了“嘻哈大冒险”的游戏活动外,《喜羊羊与灰太狼》在展位中更有“萌萌升级”的3D版的羊狼形象。3D萌羊和萌狼位于整个展位的最高处,通过他们特有的方式欢迎前来参观的每个人。宝宝们记得要和他们打个招呼哦!

9月30日—10月5日锁定CICF EXPO,去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R04展位一起来玩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