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食戟之灵》第三季最新先行图公布 动画10月3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3日,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在东京首都电视台(Tokyo MX1)首次放送。近日,10月新番《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发布了一系列最新先行图。相比于之前的预告,这次的先行图增加了许多新画面,将麻辣对战的气氛渲染出来。

近日,10月新番《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发布了一系列最新先行图。相比于之前的预告,这次的先行图增加了许多新画面,将麻辣对战的气氛渲染出来。

在与远月十杰会面后,创真燃起了与他们对决的斗志,不久之后的学园祭便成为战斗的最佳舞台。在这期间,创真首先向身为第八席的久我照纪发起挑战,面对着这位擅长制作中华料理的学长,毫无畏惧的创真居然放出豪言,表示要用中华料理与他决出胜负……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最新先行图: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改编自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同名漫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5年4月3日-2015年9月25日在MBS、TBS等电视台的“Animeism”节目档播出。OVA于2015年11月举办的Jump Special Anime Festa中上映。

《食戟之灵》动画第二季《食戟之灵:贰之皿》于2016年7月2日-2016年9月24日播出。

10月3日,《食戟之灵》第三季在东京首都电视台(Tokyo MX1)首次放送。在第三季中,幸平创真将与号称“最强顶点”的远月十杰展开对抗,并和伙伴们结为同盟,共同抵御新强敌的侵袭。


本文标题:10月新番《食戟之灵》第三季最新先行图公布 动画10月3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