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主角没有光环~?《墓王之王寒铁斗》的死法有千千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如果主角没有光环~?《墓王之王寒铁斗》的死法有千千万!近日,中国动画《墓王之王》系列第二季《寒铁斗》已经完结,根据官方透露,第三季《墓王之王悬棺寺》将在2017年12月回归,我们一起期待第三季中主角团失去光环后,又将如何团灭吧!

所谓主角,就是戏份最多,戏路最长,最晚领便当的角色,不论是哪种题材的动漫,主角都会为了自己的正义各种遇险,所以主角往往不是在救别人,就是在救自己的路上,不过不用担心,他们最多断胳膊断腿,就算是死了也有NPC让他复活,这些套路观众都懂~ 毕竟是主角嘛~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下《墓王之王》第一季《麒麟决》,第二季《寒铁斗》中主角部分遇险镜头,如果没有光环,这绝壁会团灭吧?

(信仰之跃,骆时秋卒,first blood!)

(被蛇吞入口中,楼满风卒,doublekill!)

(被枪刺中,寒千落卒, triple kill!)

(躲闪不及被刺中,林水瑶卒,quadruple kill!)

(泉眼打开,寒铁大墓坍塌,主角团卒,Ace!)

23333如果没有主角光环,数数墓王之王中主角团面临的其他惊险情况,他们妥妥活不过一集啊!

近日,中国动画《墓王之王》系列第二季《寒铁斗》已经完结,根据官方透露,第三季《墓王之王悬棺寺》将在2017年12月回归,我们一起期待第三季中主角团失去光环后,又将如何团灭吧!


本文标题:如果主角没有光环~?《墓王之王寒铁斗》的死法有千千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