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光影之战》于10月4日上映 演绎中国超级女英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光影之战》于10月4日上映,演绎中国超级女英雄。中国超级英雄动画电影《光影之战》宣布将于10月4日全国上映!片中各位主演,包括国内当红偶像少女组合“1931”向俞星、陈怡凡、范薇实力出演的“中国超级女英雄”。

由广州本土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光影之战》宣布将于10月4日全国上映!片中各位主演,包括国内当红偶像少女组合“1931”向俞星、陈怡凡、范薇实力出演的“中国超级女英雄”,无惧日本“奥特曼”,即将挂帅打响宇宙级擒魔大战。影片投资高达2000多万元,远赴马来西亚进行外景拍摄、聘请亚洲优秀团队负责后期制作,画面靓丽、特效精良,值得一看。

谈到国庆档竞争激烈时,影片出品人杨水源表示:“我做了17年奥特曼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对于这部电影的质量我充满信心。”据介绍,《光影之战》动画的拍摄制作费用超过2000万,从当天播放的预告片来看,特效场面还颇有看头。

该影片剧情相当惊险,情节承接中华超人·擒魔系列网络大电影,讲述邪恶博士虽死,但时空传送门依然作祟,白璐执行任务时无故失联,同时天空之钥被盗。组织全球围捕白璐,好姐妹洪欣和黄莉毅然抗命救战友……全片全程无尿点、故事环环相扣,战斗画面绚丽灿烂。


《光影之战》片中三个镭射少女的,正是国内当红的全民少女组“1931”向俞星、陈怡凡、范薇,青春靓丽、活力四射、充满正能量。生于1995年的范薇已经是大姐姐,生于1998年的陈怡凡也只能排“老二”,生于2001年的向俞星是杠杠的“00后”,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少女”组合。

但她们谈起打戏、在烈日下穿着厚重盔甲曝晒等拍摄过程时,都表示虽然辛苦,但还是很享受拍戏,她们笑说:“每次拍戏结束要脱战衣都脱不下来,因为汗水浸湿的战衣实在太黏,后来我们都自备爽身粉了。”她们还表示,经过这次表演,她们的目标是“争当演技派”!

同时,“中华超人”IP喜传捷报,在9月中国西安举办的2017新光奖第六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中,勇夺“新思路最佳创业奖”,引起同行的广泛注意。如今电影现正式定档,请粉丝准备来刷片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光影之战》于10月4日上映 演绎中国超级女英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