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外动漫宣布引进土耳其《里萌和奥利》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杰外动漫宣布引进土耳其《里萌和奥利》动画。近日,杰外动漫宣布引进土耳其儿童动画《里萌和奥利》。2017年杰外动漫引进了这部节奏轻快并正能量的儿童动画,秉承宗旨是给中国的少年儿童留下美好的时光印记。

近日,杰外动漫宣布引进土耳其儿童动画《里萌和奥利》。2017年杰外动漫引进了这部节奏轻快并正能量的儿童动画,秉承宗旨是给中国的少年儿童留下美好的时光印记。

里萌和奥利是由 Salih Memecan创建的4-9岁儿童动画卡通系列。该系列是基于在土耳其报纸上连载的百万畅销漫画改编而成,前两季分别在土耳其电视台TRT儿童频道和迪士尼频道上映,目前为止已经在超过100个国家播出。

《里萌和奥利》讲述了里萌和奥利在校园、家庭以及和朋友交往中发生的冒险故事。节奏轻快,每一集都能够在“制造问题”和“解决问题”中感受到乐趣。里萌很聪明、奥利很冷静,他们经历了很多,不仅战胜了内心的恐惧,还更加团结。

关于杰外动漫:

杰外动漫成立于2010,宗旨是给中国的少年儿童留下美好的时光印记。我们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国内和国外正版动画片新媒体发行的机构。

目前公司致力于动漫产业链的经营,业务涵盖国内外动漫作品的全权代理。包括:动画片/幼教作品的制作、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发行、电子图书发行、网络游戏合作、新媒体整合营销推广、动漫衍生品设计制造、商品化授权、品牌公关等多元化业务。做为专业的动漫全产业经纪公司,杰外动漫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推广合作服务,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正能量”是我们一贯的追求与坚持,专注于为青少年儿童服务的动画领域,为中国的青少年儿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回忆。


本文标题:杰外动漫宣布引进土耳其《里萌和奥利》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