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新动画的新视觉图公布 计划2018年回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新动画的新视觉图公布,计划2018年回归。魔卡少女樱》在宣布新作动画将于2018年回归和公开了新视觉图之后,《魔卡少女樱》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占据了网络讨论的热点。近日,官方又放出了几张《魔卡少女樱》新动画的新视觉图。

这两年为了拯救不景气的业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经典作品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重回业界。特别是童年记忆当中的魔法少女战士月野兔回归的时候也有很多网友在期待小樱也能重新回大家的视线。《魔卡少女樱》在宣布新作动画将于2018年回归和公开了新视觉图之后,《魔卡少女樱》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占据了网络讨论的热点,不少网友都认为在新动画中的几个人似乎都和以前的有些不太一样了。近日,官方又放出了几张《魔卡少女樱》新动画的新视觉图。

在这次公开的新视觉图当中我们可以感觉到画风明显有改变,不少网友也表示感觉像是通过美颜相机看人一样。不过对于这种改变很多网友还是给予了好评,毕竟美型的人物没有人不喜欢。新作动画定名为《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为前作配音的声优们也悉数回归了这次的新作动画。据悉,在这次的新作动画当中将会讲述小樱成为一个初中生之后的故事。在之前漫画公开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被小樱和小狼重逢的场景所感动,不知道动画版中又会如何重现两人的再次相遇呢?

《魔卡少女樱》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木之本樱、擅长体育的小学4年级学生。某天小樱从学校回家,在平常都没有人的地下书房发现似乎有什么人的样子。小樱走下去一看,那里有一本闪耀着金色光芒的书,里面装有卡牌。然而,在读写在上面的文字的时候,刮来了剧烈的风,牌向四处飞散开去。从书的最后出现了名为可鲁贝洛斯的奇妙生物,书中写着库洛牌的封印被解开之时,灾难就会降临世间之类云云。随后,可鲁贝洛斯将封印的钥匙交给了小樱,令她成为收复卡牌的“魔卡捕获者”。当晚,小樱就用要魔法与实体化的魔卡对决……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新动画的新视觉图公布 计划2018年回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