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银魂》“银魂高中文化祭”第2部活动角色插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银魂》“银魂高中文化祭”第2部活动角色插图公布。日本人气动画《银魂》将于10月1日开播《走光篇》,《银魂》动画目前正在主题公园J-WORLD举办“银魂高中文化祭”第1部活动。近日《银魂》官方公开了将于10月举办的第2部活动的多位角色插图。

日本人气动画《银魂》将于10月1日开播《走光篇》,相信大家对此都十分期待。作为动画开播前的预热,《银魂》动画目前正在主题公园J-WORLD举办“银魂高中文化祭”第1部活动。近日《银魂》官方公开了将于10月举办的第2部活动的多位角色插图。

主题活动“3年Z组银八老师 银魂高中文化祭 in J-WORLD TOKYO”第2部活动将于2017年10月7日开始举行。作为活动的预热,官方日前公开了银八老师、神乐、志村新八、近藤勋、土方十四郎、冲田总悟共6位角色的插画。这6位角色都身穿高中制服,甚至手拿食物,很有参加文化祭的感觉。

据悉,“3年Z组银八老师 银魂高中文化祭 in J-WORLD TOKYO”第1部活动于2017年9月5日至10月6日举办,第2部活动于2017年10月7日至11月5日举办,两次活动都为期一个月。解决在文化祭活动中发生的失窃事件的期间限定娱乐项目“文化祭失窃事件搜查本部”也将在活动期间举办。有条件的粉丝不要错过在J-WORLD举办的银魂高中文化祭活动哦。

《银魂》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系列电视动画作品,讲述了坂田银时与志村新八、神乐在经营万事屋中所发生的故事,由日升动画制作,于2006年4月4日播放,全201话。

动画第二期以《银魂'》为标题,于2011年4月4日播放,全51话。2012年10月4日开始播放第二期的延长篇《银魂'延长战》,由新连载、原创部分和精选集混合放送,新连载累计播出全13话。动画第三期以《银魂°》为标题,于2015年4月8日播放,全51话。三期动画累计316话。

2016年9月26日,《周刊少年JUMP》发表了动画第四期的制作决定  ;第四期动画以《银魂.》为标题,于2017年1月8日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银魂》“银魂高中文化祭”第2部活动角色插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