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6日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宣传PV公布,动画10月6日开始放送。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由WHITE FOX制作,9月26日,官方公开了一段《少女终末旅行》动画宣传PV,通过《少女终末旅行》PV可以看出这部百合番是名副其实的“二人世界”。

日本电视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自つくみず创作的同名漫画,将从10月6日起开始开播。9月26日,官方公开了一段《少女终末旅行》动画宣传PV,通过《少女终末旅行》PV可以看出这部百合番是名副其实的“二人世界”。

本次公开的《少女终末旅行》PV除了一开始就只出现了两个女主角,她们分别是千户(CV:水濑祈)和尤莉(CV:水濑祈),两位圆脸少女在雪白的末世中骑着心爱的小摩的一边捡垃圾一边旅行。由于世界过于安静,这部作品也许会给观众带来祥和的心境。电视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由WHITE FOX制作,尾崎隆晴担任监督,笔安一幸负责系列构成,户田麻衣担当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

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由WHITE FOX制作,改编自つくみず创作的同名漫画。角川在2017年7月3日于“Anime Expo 2017”中公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预定于2017年10月6日开始放送。

《少女终末旅行》的舞台在人类繁华的文明迎来终结的很久以后,此时人类基本灭绝,甚至生物都不再存在的末日世界。复杂够高的都市成为迷宫般的废墟,得不到维护的机械渐渐停止运转。连何时终结了,何时开始终结的思考都不复存在的这个世界,2名少女继续着她们的旅行。千户与尤莉今天也坐着爱车Kettenkrad(履带式摩托车)在废墟中彷徨。生存在末日世界的反乌托邦幻想作品,现在拉开帷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6日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