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日语版Rap CM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日语版Rap CM公布。《黑豹》是一部于2018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剧情改编自漫威漫画旗下同名漫画人物故事。近日,日版《黑豹》公开了一段日语版的Rap CM,电影将在3月1日于日本上映。

《黑豹》是一部于2018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剧情改编自漫威漫画旗下同名漫画人物故事。近日,将在3月1日于日本上映的日版《黑豹》公开了一段日语版的Rap CM,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这段CM的Rap是由日本人气偶像歌手日高光启(SKY-HI)演唱,内容主要是介绍黑豹是拥有年轻的国王和超级英雄这两张脸的人物。电影《黑豹》是由惊奇工作室制片,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电影负责发行,为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第十八部电影。电影由瑞恩·库格勒执导,同时也与乔·罗伯特·科尔共同编剧。查德维克·博斯曼将饰演特查拉/黑豹,其他演员包含迈克尔·B·乔丹、露皮塔·尼永奥、达娜·古瑞拉、马丁·弗瑞曼、丹尼尔·卡卢亚、利蒂希娅·赖特、温斯顿·杜克、安吉拉·贝塞特、福里斯特·惠特克及安迪·瑟金斯等人。

《黑豹》的故事发生在英雄内战之后,瓦坎达王储“黑豹”特查拉在国王死于维也纳的炸弹攻击后,回到和平的祖国净土继承王位。然而故乡的和平没有持续多久,曾经窃走瓦坎达国产金属汎合金进行非法交易的军火黑商卷土重来,同时一股企图颠覆王室的邪恶势力也伺机窜起。眼看政权与国安危在旦夕,黑豹迫切需要国际盟友的协助,而他的家人也不免被卷入其中。


本文标题:美国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日语版Rap CM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