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页游戏《Bloody Chain》开放登录 豪华声优阵容助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网页游戏《Bloody Chain》开放登录,豪华声优阵容助阵。近日,日本幻想系BL游戏《Bloody Chain》开放事前登录!网页游戏《Bloody Chain》邀请到知名BL小说作家「水戸泉」担任剧本原案,由人气杂志《b-boy》的剧本团队兼修,将要带给腐腐们丰富的游戏剧情。

近日,日本幻想系BL游戏《Bloody Chain》开放事前登录!根据不同的选择还可以改变攻受属性哦(*´ェ`*)

日前东京电玩展上各家游戏厂商都推出不少新作吸引玩家,DMM当然也有许多新情报。之前才帮大家介绍过《イディオムガー儿》,今天要再来推荐另外一款新游戏啦~不过这次不是拟人而是BL哦ಠ౪ಠ,以幻想风格为主题的网页游戏《Bloody Chain》即将上线!

网页游戏《Bloody Chain》邀请到知名BL小说作家「水戸泉」担任剧本原案,由人气杂志《b-boy》的剧本团队兼修,将要带给腐腐们丰富的游戏剧情。

《Bloody Chain》故事描述在久远的未来,因为神秘的病毒,使感染到的人类变成一种称为「欧格尔」的异形,在这样绝望的世界中,有群年轻人试图寻找希望努力生存。

《Bloody Chain》还邀请非常豪华的声优阵容配音演出,相信喜欢女性向作品的粉丝们对这些名字一定不陌生w,官方网站上也陆续公布登场角色和试听,大家不妨可以去听听看自己是否能认出这些声音呢?知道分别是哪些的粉丝请一定要用以下的名字来称呼他们哦(∩^o^)⊃━☆゚.*・。

【声优阵容】

寺竹顺 / 刃琉 / 平井达矢 / 健康太郎 / 切木Lee / 魁皇乐 / 苍井夕真

村上达也 / 星野和真 / 胸肩肾 / 河村真人 / 金部影人 / 夜乃一雄

贰阶堂剑 / 黑井勇 / 羽目太郎 / 西川健吾 / 佐和真中 / 波夏至岩亚铊 / 久喜大

游戏方式是以5人小队为一组与欧格尔对战,角色之间还会互相对话激励士气,如果好感度越高的角色组一起对话的内容也会不同。战斗中累积一定伤害,角色就会变身成「特殊变异体」,变身后会是什麽样子就要玩游戏才会知道萝!

其中最特别的就是育成系统啦!4星等级的角色育成到最后可以选择「开攻进化」或「开受进化」两种路线,进化后的故事剧情也会不一样,就看各位腐腐们想吃哪种配对,完全自己挑自己选又不怕雷,简直是理想中的BL游戏啊d(*´д`*)b!


Loading...


《Bloody Chain》将在近期内展开测试,有兴趣的玩家可得密切注意官方最新公告,参加事前登录活动还可以得到多项丰富特典,腐腐们赶紧动动手指进行登录吧!


本文标题:日本网页游戏《Bloody Chain》开放登录 豪华声优阵容助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