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首卷漫画集已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首卷漫画集已发售。《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首卷漫画集已于近日发售。在书中,大家熟悉的堀北铃音、佐仓爱里等人悉数登场,呈现出福利的校园生活。

收录有多位画师作品的《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首卷漫画集已于近日发售。在书中,大家熟悉的堀北铃音、佐仓爱里等人悉数登场,呈现出福利的校园生活。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首卷漫画集封面

本次发售的漫画集邀请了十余位画师联袂助阵,他们笔下的角色们充满了各自不同的风格。除了内部收录的7篇同人漫画外,多位画师还绘制了充满福利的精美彩色插图,将美少女们的妩媚风韵之处展现出来,撩动着读者们的心。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首卷漫画集预览图: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插画家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MF文库J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首卷漫画集已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