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OP与ED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2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电视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发表了由该声优组合演唱的OPED信息。在《三颗星彩色冒险》里,由高田忧希、高野麻里佳、日冈夏美组成的音乐组合“colors☆slash”( カラーズ☆スラッシュ)的首次动作便是为本作演唱主题曲。

在这个声优偶像化的时代,有不少声优都放弃了单刷走上了组团的道路,不少声优组合都诞生自出演的动画。今年3月在“电击Comic祭2017”上宣布动画化的《三颗星彩色冒险》中,主役的三位声优也会组成音乐组合。近日,日本电视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发表了由该声优组合演唱的OPED信息。

在《三颗星彩色冒险》里,由高田忧希、高野麻里佳、日冈夏美组成的音乐组合“colors☆slash”( カラーズ☆スラッシュ)的首次动作便是为本作演唱主题曲。虽然OPED的标题还未确定,不过发售日已经定于2018年1月24日。OP的初回限定盘特典为声优的写真(共4种,随机封装1种),ED的初回限定盘特典为硅胶手环(红黄蓝3种,随机封装1种)。此外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LINE表情包。

“colors☆slash”在这部作品中为以下角色配音:

结衣(CV:高田忧希)

COLORS的领队。虽然是个爱哭鬼,但在COLORS当中似乎是负责统领的人。

小幸(CV:高野麻里佳)

阿美横町的蔬果店的孩子。总是不加思考地行动。

琴叶(CV:日冈夏美)

喜欢游戏,时而产生一些大胆的想法。

电视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预定于明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讲述在上野的某座公园中,存在着正义组织“COLORS”的秘密基地。为了守护上野的和平,COLORS的三位小学女生——结衣、小幸及琴叶,过着日夜奔波(其实只到傍晚)的每一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OP与ED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879.html